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愛美麗的春天,它百花爭艷;但我更愛家鄉那碩果累累的秋天,它象徵著繁榮富強,它預示着農民伯伯幸福的明天。

  星期六,我和小夥伴一起去觀賞家鄉的秋景,沿頭那彎彎曲曲的小路,我們到了村子的東邊,舉目遠眺:東邊那一望無際的碧綠的果園,在微風輕輕地吹拂下,樹葉此起彼伏,象波濤滾滾的大海,流向遠方。西邊是種着一排排的甘蔗林,它們就象一排又一排的衛士,守護着田野和大地。近處是農民伯伯的稻田,稻子成熟了,像鋪了一地的金子,在風中向我們大家點頭微笑。眼前是一片碧綠的蔬菜地,啊!豐收的景象盡收眼底,多美呀!!

  我們一邊觀賞一邊感受着豐收的喜悅,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南邊的大果林,我們被眼前的熱鬧景象驚呆了:果園裡一片忙碌,人們剪果的“咔嚓”聲,拖拉機運送果子的轟鳴聲,小孩們歡快的叫聲,姑娘們喜悅的歌聲……奏成了一首首優美的交響曲。我信步來到了一位剪果的老大爺前說,“老大爺,您辛苦了,今年的果子收穫了不少了吧?”

  “收了五六萬斤吧!”老大爺開心地說。

  “哇,收了這麼多了!那您一定也非常富有了吧?”我疑惑不解地問。

  “我去年也有這麼多的收成。去年我賣了果子,建了一棟三層高的大樓房,今年準備買一輛大卡車,好運輸。”老大爺笑眯眯地看着我。“老大爺,你們的生活真好啊!”“是的,有了黨的好政策,加上今年風調雨順,我們的生活就象芝麻開花——節節高,感謝黨的好領導,我們勤勞致富,相信今後的生活會更加美好。”聽着老大爺的一段話,我的心裡萬分激動:這幾年,農民伯伯種下了大量的水果,他們的收入都增加了好幾倍,邁上了小康生活!從他們那洋溢着歡笑的臉,難道不是看出了豐收的喜悅之情嗎?

  秋風陣陣吹來,時間不早了,我和小朋友踏着落日的餘輝,往回家的路上走去。今天到的秋景,真使我難以忘懷,我心裡默默祝福家鄉的父老鄉親生活更美好!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