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之--古城親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之--古城親人》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時空之--古城親人》 

  冷霧·冷雪一對漂亮的小姐妹,一次偶然讓她倆回到了古代。 

  一天晚上,冷霧,冷雪放學回到家裡,吃完晚飯,姐倆就一頭扎進書堆里,不一會,姐妹倆都寫完了作業。何以前一樣,寫完作業小姐倆總要瘋一會,一會玩遊戲, 

一會唱歌,倆人玩的真是開心極了。“小霧,小雪 別瘋了,該睡覺了。”媽媽在客廳說話了。小姐倆不情願的洗臉,刷牙,正準備上床睡覺,突然,一到刺眼的光柱不知從哪射過來,姐妹倆被這光柱晃的睜不開眼,卻感到自己慢慢悠悠的飛起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姐妹倆睜開了眼睛。這一睜開不要緊,可把小姐妹倆嚇了一大跳。只 

見大街上的行人打扮怪異--各個都是長袍馬褂,男的都用布包着頭,女人的頭髮都梳的高高的還帶上滿頭的頭飾。再看冷霧,冷雪瞪着眼,張大了嘴被眼前的景像嚇呆了。半天才回過神來,你看我,我看你問:"這麼陌生的地方是哪呀?”冷霧,冷雪決定問問路人。於是冷霧,冷雪來到了繁華的大街上,走到一個賣包子的店鋪前,冷霧剛要開口,冷雪忽然看見一個男人急匆匆向她倆跑過來,手不停的揮着,嘴也不停的喊着。冷雪馬上把看到的告訴冷霧說:“姐姐,我發現一個男人向咱們跑來,我怕是跟蹤咱們的,這人生地不熟的,別碰上壞人,咱們快跑吧。”冷霧一聽,拉着冷雪就跑。只見那個人一邊跑一邊喊:“小姐,別跑了,夫人等你們都等急了!”冷霧,冷雪可不信他話,頭也不回一個勁的跑。由於道路不熟,冷霧,冷雪跑進了死胡同。這時那個人追了上來。冷霧,冷雪被那個人帶道一個非常氣派的俯邸。她們穿過曲徑通幽的長廊,來道一間富麗堂皇的屋子裡。一位婦人一見她們就拉着她們的手開心的 

說:“小霧,小雪,你們可回來了,娘都快膽心死了,這幾天你們跑到哪裡去了?” 

冷霧,冷雪此時此刻更是莫名其妙,還是冷雪突然想起看過穿越時空的書,就問姐姐:“姐姐咱們是不是穿越時空了。”姐姐想了想說:“我也這麼認為,不過,既來之則安之,走一步看一步吧。” 

  過了一回,那婦人吩咐丫鬟為她們換上華麗的衣裳。稍頃一個男僕進來說:“夫人小姐,老爺叫你們去吃飯。”夫人說:“小霧,小雪去吃飯吧。”說著帶她們走向餐桌旁。只見桌上擺滿山珍海味。冷霧,冷雪看道這麼奪得好吃的,看着就叫人饞涎欲滴。冷無冷雪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做下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吃完后,婦人把那個 

男僕叫道跟前嘀咕了幾句,說:“小霧,小雪,今天是廟會,娘派幾個家丁,丫鬟帶你們去逛廟會吧。”冷霧,冷雪一聽高興的說:“太好了,廟會一定很好玩。”於是冷霧,冷雪跟着家丁,丫鬟去逛廟會。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之--古城親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之--古城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