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了一縷清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了一縷清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變成了一縷清風,我要在樹的高枝上嬉戲,與花兒捉迷藏,在新葉上歡唱,又在陽光下輕輕地吹拂。媽媽,你會知道那是我嗎? 

  我要悄悄地采來一縷花兒的清香,輕輕地吹進房間,吹進你的鼻孔,讓你享受花兒的清香。 

  夏天,我要為你送去涼爽;冬天,我要為你送去一絲溫暖。你會感受到涼爽和溫暖,卻不知道這是我送去的禮物。 

  當你坐在窗前看電視時,我要不露聲色地鑽進去了,吹拂在你彎曲的頭髮上,正吹在你剛剛梳理過的地方。 

  黃昏時,當你靠在床上讀《一千零一夜》時,我會突然推開房門,又成了我自己,調皮地讀你手中那本厚厚的書,你要是問:“你這個小壞蛋,總算回來了,白天去哪了?” 

  我會告訴你:“這是我的小秘密,媽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了一縷清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了一縷清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