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思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思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像天上的繁星一般,多得很。我的童年在農村度過,會更多些,而且比一般的有意思多了,如果不信,就聽一聽。 

  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特怕昆蟲,連蝴蝶都不敢碰。有一次,我和我的小夥伴一起玩貓捉老鼠的遊戲,有個當老鼠的夥伴喊:“快過來看!”我們都圍了上去,原來是只大蟋蟀伏在草根上,像死了一般,一動都不動。一個膽大的夥伴說:“有什麼好看的,都已經死了。”另一個夥伴不同意:“死了又怎麼的,死了還能做標本呢!”說著就上去捉。我有上去看了看,想知道蟋蟀長啥樣,還用草去撥它。沒想到,它一下子跳了起來,把我嚇的呀,一下子坐在了地上。一個朋友笑起來,大伙兒也跟着笑,只有我不敢動,因為我害怕蟋蟀咬我么。雖說這件事過去了很久,可我卻永遠不能忘記,因為那是我成長的經歷中一件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思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思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