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葉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有人喜歡紅的像太陽的玫瑰花;有人喜歡白的像玉一樣的百合花;還有人喜歡鮮艷的牡丹花;而我卻喜歡翠綠的綠葉。當你外出時你的眼睛一定都注意奇花異草吧!但是,你想過沒有,沒有綠葉哪來的奇花異草?

  春天的時候,春風襲來,各種各樣的花都爭先恐後的開放,人們都喜歡五顏六色的花,而從不去注意默默無聞的綠葉,可誰知道,沒有綠葉的奉獻哪能有五顏六色的花。

  在盛夏的時候,樹上的樹葉已經鬱鬱蔥蔥了,人們可以在下面乘涼,多像一把大大的太陽傘啊!

  秋天來的時候,綠葉在秋風的吹撫下,手挽着手飄到地上,它不求任何回報,因為它可以給大樹做養料,它的一生雖然很短暫,但是,卻無私地奉獻了自己的一切。由綠葉我們想到了人,比如我們的老師,體育運動員的教練,他們默默無聞奉獻的精神多像綠葉呀!

  我非常喜歡平凡的綠葉,更喜歡像綠葉那樣無私奉獻的人。

()

您正在瀏覽: 綠葉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