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三年已經過去了,但三年前發生的一件事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令我追悔莫及。 

那一天,天氣晴朗,我和妹妹到爸爸的工廠里玩“爬紙箱”的遊戲.不知不覺,我的肚子餓了,覺得有點累,坐下來休息.這時,媽媽回來了,手裡提着一個大袋子.我眼睛一亮:袋子里一定有吃的!我飛奔了過去,搶過袋子,一搜,果然有一包餅乾,這可是我最愛吃的香蔥餅.“媽媽萬歲!”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撕了袋子,拿出餅乾就吃。妹妹看見了,直嚷嚷:“我也要吃!”我那裡捨得,拿起餅乾就跑。妹妹也不放棄,在後面跑着”追着要我一塊給她,我不許,還邊跑邊逗她:“真好只,就是不給你吃!” 

忽然,一塊餅乾卡在我的喉嚨里,我不得不停下來。直咳嗽.妹妹追到了我。伸手抓我的餅乾,我一急,對着她的手一口咬了下去。“嘩……”妹妹哭了起來。我怕她在搶,就咬住不放。妹妹越哭越歷害。等我鬆開嘴時,妹妹的手已經流血了……媽媽聽見了妹妹的哭聲,馬上跑過來。我腦字里“轟”的一聲,心想“要挨板子!”嚇得直冒冷汗,雙腳直發抖,連逃跑都逃不動了。媽媽拿起妹妹的手,又氣又急,只說了一句:“你是怎麼做姐姐?”就急急忙忙帶妹妹去包紮傷口。 

看着她們的背影,看見空空的廠房,妹妹企厲的哭聲在我耳邊迴響。我只覺得雙手冰涼,雙腿發軟.想不到,我竟然那麼殘忍,竟然為了一塊餅乾而咬傷了妹妹的手…… 

直到現在,還能隱隱約約看到妹妹手上被我咬過的疤痕。一看到她的手,我就後悔,因為那是一件本來就不該發生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