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重於泰山 觀《交通安全》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重於泰山 觀《交通安全》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看了《交通安全》的光盤,真是受益匪淺。

  《交通安全》主要講了關於道路交通安全的各種知識,一應俱全。但想想自己,何曾那樣做過呢?只不過是在警察叔叔在的時候,我會乖乖的遵守交通規則罷了,如果警察叔叔不在,我就開始禿子打傘—無法無天了:走人行橫道的時候,即使人行的紅燈亮着,只要街道上沒有車輛,我就會像脫韁的野馬,直衝過去;有時候為了截徑連人行道也懶的走,不看紅綠燈,直接穿了過去。有一次,開車的司機為了躲避我,差點兒就開上了邊道違反了交通規則,我至今想起來還后怕。

  我看完了這碟光盤,對照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慚愧,我以後再也不會了,要自覺遵守交通規則。我在此告訴和我情況一樣的同學們:“安全重於泰山,請讓我們一起遵守交通規則吧!”

  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我要等考試

您正在瀏覽: 安全重於泰山 觀《交通安全》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重於泰山 觀《交通安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