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燒餅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燒餅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買燒餅吃 標籤:燒餅作文

買燒餅吃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盛麗霞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早來到大街上面走。走着走着,我覺得肚子有點兒餓。這時,我看到前面不遠處有一個燒餅攤在烘燒餅賣。我想平時因為時間來不及,一早就要去上學,沒有時間買燒餅來吃。今天不用上學,反正有的是時間,我何不去買一個燒餅來吃。而且燒餅非常好吃,剛出爐的燒餅又香又脆。燒餅還分鹹的和甜的,還有鹹菜燒餅呢!甜燒餅裡面放一些白糖和豬油,咸燒餅裡面放一些鹽和豬油。燒餅的面上都塗了一層水,放了一些芝麻。

  於是,我走到那個燒餅攤前說:“買一個鹹菜燒餅。要現做的。”他立刻為我做了一個燒餅。他先捏了一團和好的麵粉。然後,他把這一團麵粉放在板上壓平,放上一些鹹菜、豬油和鹽。接着,他把麵粉捏攏又壓扁,還用一根木棍把它壓平壓大。他又在上面用刷子刷上了一層水,撒了一些芝麻在上面。最後,他把燒餅放到爐子裡面往壁上一貼。我站着等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他用火鉗把燒餅給鉗了出來遞給了我。我接過燒餅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啊,真好吃呀!從來沒有什麼東西能夠比這一個燒餅要好吃!我吃完了一個燒餅,覺得還沒有過癮。於是。我對攤主說:“你做的燒餅真好吃,我要再買一個來吃。”他說:“好哩!”他又特地為我做了一個燒餅。

  我拿了第二個燒餅一邊吃,一邊往前走,心裡還在想,星期天真好,可以吃到這麼好的燒餅,還可以在大街上面玩耍。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買燒餅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燒餅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