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第七條獵狗》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第七條獵狗》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本叫的書,看完了之後,我明白了許多。

  在家裡,召盤巴養着七條獵狗,另外六條獵狗都令召盤巴很失望。只有第七條獵狗——赤利,另召盤巴覺得有用。可是,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到了潑水節,召盤巴對赤利有點討厭,就想殺掉赤利,赤利最後躲進了深山。在深山裡,赤利競然成為了豺狗們的首領,在哪生活。大半年過去了,一群豺狗來到召盤巴家門口,攻擊者召盤巴的牛,和他,這時,赤利奮不顧身的去救他們,赤利雖然擊敗了它們,但自己卻受了重傷……

  我最喜歡赤利,因為它不顧自己身體一切去救自己的主人,不讓自己的主人受到任何什麼危險。就像有一次它誓死保護着自己的主人,跟一條毒蛇搏鬥着,可是,赤利還是贏了,終於保護了樣了自己自己的主人:召盤巴。

  狗對我們是很忠誠的,可我有一次,看見一個人略帶他,我看見狗做錯了一點事,就暴扁它一頓。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去親切的去安慰它照顧它,讓它不要為這一點小事去傷心難過。

  請保護小狗吧!

  五年級:楊彩運

您正在瀏覽: 讀《第七條獵狗》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第七條獵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