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雙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面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紅——”你問是誰是這麼叫我,好象只有小欣。

  “借我用一下橡皮嘛——嗚哇”他像個得不到糖果的小孩一樣。轉頭看着我,說他在祈求但嘴角還掛着微笑,特別是最後學嬰兒哭喊時,竟把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很複雜的表情啊!“你就不能自己買一塊嗎?”我沒好氣地反問他。他卻還一臉無辜:“人家是在省錢哦!”我很憤怒,省錢難道就是花別人的錢?

  唉,這麼一個不講道理但又很具有表演能力的人真的令我“大開眼界”啊。但他的學習確實不得了。

  這節是綜合課,我趴在桌上一動也懶的動,無精打采,更別說十分鐘背會這些題了。可他呢,一本正經地捧着科學大全,一個字一個字地看,看完這道題后就把書扣在桌子上,閉着眼,流利得背下來。要是哪背的不熟就反覆地看了又看,想來再想,不放過任何一道題。他早早的就背完了,不去玩別的,而是繼續往後背,或者回過頭來再複習一遍,讓自己記的更清。他就是如此,認真學習每一科,不偏科,才會取得不錯的成績,平均分較高。

  他的無理取鬧讓人惱火,但他對學習的端正態度又叫人佩服。

  這麼一位多姿多彩的同學會不會讓你有些好奇呢?

  河北邯鄲廣平縣明德小學五年級:冰的那麼赤裸裸

您正在瀏覽: 雙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