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寶石和小石子 高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寶石和小石子 高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寶石和小石子 高明 標籤:nba作文 高明作文 石子作文 spring作文

  藍寶石和小石子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高明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一顆小石子看見一顆藍寶石,很羨慕它的美麗。忽然,又一個小男孩皺着眉頭把小石子拿起來,把它放在藍寶石身邊。小石子非常高興能如此接近藍寶石。可藍寶石不這麼想,他自大地說:“土老帽,你怎麼來的?”小石子說:“我是一個男孩撿上來的,你太漂亮了。”可是藍寶石說:“你那麼沒有眼光,看到我你就羨慕,還有瑪瑙、珍珠、紅寶石你還沒見到呢!它們都是我哥們。” 

  “你好厲害啊!”小石子說。

  這句話讓藍寶石更加驕傲,說:“你太沒見過世面了,我不知道怎麼說你。”小石子沒有說話,覺得很慚愧。一陣輕風吹過,小石子像變身一樣變成一顆珍貴的棕琥珀,裡面鑲着一隻蜘蛛。這是一顆非常罕見的琥珀,讓藍寶石驚呆了,因為琥珀比藍寶石貴10倍。小石子都不相信自己是琥珀,藍寶石不再自大,不再驕傲,慚愧地低下頭。小石子說:“藍寶石,你不要難過,我們應該做些好事。”藍寶石說:“是的,我要鼓起勇氣,要做好事,咱倆不如把自己捐贈給慈善會,讓他們把我們換成錢捐給災區的人吧!”小石子說:“好。”

  一個人看見了藍寶石和琥珀,很高興,這個人很善良,他沒有拿回家,而是捐給慈善機構,為需要的人提供幫助。藍寶石和原來的小石子,不,應該說是琥珀,終於實現了自己美好的願望。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藍寶石和小石子 高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寶石和小石子 高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