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鞭炮——報仇雪恨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報仇雪恨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鞭炮——報仇雪恨篇 標籤:放鞭炮作文 報仇作文 鞭炮作文 鞭炮聲作文

  放鞭炮——報仇雪恨篇

  唐士傑

  經過一次鞭炮大戰以後,我被打得灰頭土臉,狼狽不堪。我潛心研究,準備在除夕之夜與陳盾初“決一死戰”。

  我說著:“打敗陳盾初,他就是笨豬!”雄赳赳氣昂昂地來到了賽場。陳盾初已經等着我了,我眼睛里射出詭異的光芒,大喝一聲:“開戰!”一場前所未有的大戰拉開了帷幕。

  一開始,我就扔過去,一條“鐵鏈”,陳盾初沒有一點長進,還把“鐵鏈”扔了過來,我則拿出“秘密武器”——“隔離罩”,我把它放在了正在“噼里啪啦”燃燒的“鐵鏈”上,“鐵鏈”一會兒不響了,成了我的戰利品。陳盾初大驚失色,臉拉得老長,下巴都快掉地上啦!他說:“你,你用的是什麼招術?太厲害了!”我得意地笑笑說:“這是……。”我突然止住口,說:“這是軍事秘密,不告訴你。”我又乘勝追擊,扔了一個擦鞭,他一跳,我又往他屁股後面扔了一個,他沒發覺,只聽“砰”的一聲巨響,擦鞭在他屁股後面爆炸了,他嚇了一跳,扔過來一大把“鐵鏈”,我只好像劉翔跨欄似的跑開。他又來一個“飛蝶蜜蜂”,我縱身一躍,他“兩面開弓”,我左右逢源。逐漸戰鬥接近了尾聲。雙方火力都已不足,必須儘快給予致命一擊,我一皺眉頭,計上心來。我往他的陣地上扔了幾個摔鞭,他沒發覺,我又扔了我的“恐嚇彈”,他一閃,我又扔一個擦鞭,他一退,正踩在摔鞭上,腳下巨響,一片火花。他滑了一跤,仰面朝天。這時的他只有被動挨炸,沒有半點還擊之力,我終於贏了!

  經過苦戰,我終於報仇雪恨,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報仇雪恨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報仇雪恨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