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書奇談”,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書奇談”,謝謝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書奇談”,謝謝你

  吳萌霖

  自從玩了“天書奇談”這個遊戲后,我變得勇敢了,堅強了。這個遊戲還帶給了我自信,讓我緩解了思想上的壓力。

  我雖然有些淘氣,但是我做人正直善良。所以,別人常常打我。每一次別人跟我打架,我雖然是無辜的,但是總被別人打倒,被打倒后,我有一肚子的怨氣。這樣的事情讓我心中好煩惱啊!

  寒假時,一個朋友告訴我,有一種叫做“天書奇談”的遊戲很好玩。我就註冊了一個號玩了起來,起初根本不會玩兒,我就上了官方網站,詳細的看了說明。我掌握了玩法,我領上了寵物和武器,開始去打怪。這個遊戲看規則說明挺繁瑣的,實際操作起來很順手。我一次就能殺死好多的怪,可爽了!後來,我不斷升級,現在我已經升到了八級,可以去更高級的地方玩遊戲了!從“北影月森林”到“西影月森林”,怪從貓和野豬到棕熊和鬥雞,等級也在不斷的攀升。

  玩這種遊戲,讓我變得遇事膽大而心細,機智又勇敢。把那些煩心的事情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去。讓我徹底的放下了思想的包袱,緩解了精神上的壓力。

  我喜歡玩這種遊戲,更感謝它帶給我的種種益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天書奇談”,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書奇談”,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