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秋月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秋月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的夜晚,秋風習習。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賞月。

  夜,真美!我仰望着夜空,只見那暗藍色的夜空中點綴着幾顆閃閃爍爍的小星星,美麗的月亮在白雲間遊盪,她透過雲朵間的縫隙,瀉下柔美的光,給大地蓋上了一層輕輝……

  在這迷人的夜晚,月光下,吹着涼爽的夜風,我仰望那玉盤似的月亮,那種感受,如夢境,似仙境,多美好啊!讓我想起我小時候,媽媽牽着我的小手,走在林蔭小路上,給我講“后羿射日”,“嫦娥奔月”的神話故事:后羿為人民解除災難,射掉了九個太陽,卻因此得罪了天神,他和妻子嫦娥被貶下凡。他歷盡千辛萬苦到西王母那裡討來“長生不死葯”。嫦娥為了不讓壞人得到“長生不死葯”,把葯吞了下去。這個“長生不死葯”讓她飛上了天,飛到月亮上去了……在冷冷清清的月宮裡,只有一隻搗仙藥的玉兔陪伴着她……

  現在,我長大了,我懂得了中秋節是個團圓的節日。今天,我能和爸爸媽媽一起過中秋節,那是多麼幸福啊!

  夜已經很深了,一片白雲遮住了月亮美麗的臉龐,彷彿給月亮戴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亮閃閃的,星星也爭着放出淡淡的光……。啊!中秋月夜真美呀!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五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秋月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秋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