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風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風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風采

 浙江省 海鹽向陽小學五(5) 章麟達 秋天的風采

“沙沙沙”,“沙沙沙”。秋姑娘把秋雨播撒在大地上,頓時大地上充滿了秋天的氣息。

這場雨一下,楓樹、梧桐……的葉子都飄落下來了。我想它們是打算把陳舊而老套的服裝扔去,決定明年再去市場上趕一次時裝時髦哩!同時地上的樹葉也友好的交了朋友,組成了一條條賞心悅目的秋葉毯。

這場雨一下,田野里也顯得生機勃勃了。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辛勤的農民們正忙着收割自家的稻子,心裡盛滿了豐收的喜悅。小蚯蚓們的工作已經完成了,他們也收好了行李打算移民去外地過冬。燕子們收好了行李準備帶着它們的新生子去南方見識一下老家是怎麼樣的。

這場雨一下,大街上人來人往,車如流水馬如龍,大家正忙着慶祝國慶呢!大街小巷都傳出一陣陣歡快的笑聲。

啊!多美的秋天啊,彷彿是一張傳說的畫卷!

  指導教師:沈燕平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風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