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樹葉 

  涼絲絲的秋風在天空中歌唱,彷彿在歡送熱情的夏姑娘,迎接給人們帶來碩果累累的秋姑娘。秋天的樹葉也高興地歡迎她,過於高興的樹葉一不小心從樹上飄了下來,小朋友踩在上面叫起來:“秋天來啦,秋天來啦!” 

  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了,我喜歡它,是因為它有着五彩繽紛的樹葉。 

  我最喜歡的是銀杏葉。我喜歡它那如蝴蝶般的樣子,從樹上翩翩起舞地飄落下來。我喜歡它那如少女般的樣子,亭亭玉立地從樹上依依不捨地降落下來。金黃色的樹葉在陽光下如撒在地上的金子,為這秋色增添了絢麗的一筆。 

  呵,那邊火紅火紅的楓葉真美!它綠中透着點點紅意,是那麼的富有生命力。楓葉葉片呈龍爪形,剛好五片,就像一隻只小巧玲瓏的巴掌,可愛極了。它的邊緣還不規則地鑲着一圈鋸齒一樣的花邊。

  我繼續往前走,看見了高大的梧桐樹。梧桐樹葉子發黃、乾枯,和手掌一般大小。寬大的樹葉是三角形的,邊緣是鋸齒狀。 

  秋天的樹葉是五彩繽紛的,秋天的樹葉是美麗的,我愛這色彩斑斕的秋天,更愛這些美麗的秋葉。 

  指導老師:盧玫?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