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樹葉

  走過了嫩綠的春天,走過了火紅的夏天,終於來到了樹葉紛飛的秋天。我愛秋天,不僅因為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還是個樹葉的季節。

  我在校園裡逛了一圈,發現有些樹葉已經結束了自己的生命,落葉歸根;有些卻還保持着春天時的翠綠。

  我看到了一種樹葉,它的葉子不是長長的、寬寬的,而是又細又長的。我往下一看,喲!還有介紹牌呢!牌上面寫着:

  蘇鐵。蘇鐵科植物。喜陽。一般分佈在廣東、廣西、福建等亞熱帶地區。

  我伸手想搞幾枝蘇鐵的樹葉帶回家,可是,這棵樹的葉子尖尖的,像媽媽平時繡衣服的繡花針一樣,還會扎人呢!此時,愛幻想的我又在傻乎乎的想了起來:如果用這種樹葉來懲罰那些心術不正的人,一抽過去,肯定會很痛。相信他肯定不會再犯了,哈哈!

  “小同學,現在已經五點半了,趕快回家吧!”一位保安叔叔走過來跟我說。

  “好的。我馬上就回家。謝謝你!”我笑着回答道。

  聽完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很想在自家的陽台上種一盆蘇鐵呢?心動不如行動,快回家仔細觀賞去! 

  指導教師:曾浩 【評語:句子通順,段落結構好,少錯別字,對樹葉做了仔細的觀察!】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