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樹葉紛紛落下,把大地點綴得色彩斑斕。其中,我最喜歡火紅的楓葉,楓葉的形狀十分奇特。近看,像一隻只拍紅的手掌;遠看,就像一團團火在燃燒。楓葉四周有着一排排的鋸齒。據我觀察,它們從樹上飄落下來,經過一天的時間后,它的葉片就會捲曲起來,向人們燙過的捲髮。楓葉摸起來有點刺人,就是因為他排排的鋸齒。一陣微風吹過,一種獨特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先探個究竟,到底是什麼葉子有這種香味。我在樹林中找了一陣,終於找到了。原來是銀杏樹葉啊!銀杏樹葉長得很像扇子。而倒過來看,也別有一番天地,像一條金色的裙子。

  秋天的樹葉十分獨特,它雖然沒有春天樹葉的嬌嫩,夏天樹葉的茂盛,冬天樹葉的執着,但是,秋天的樹葉卻給我們一種特別得感覺。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美麗的樹葉!到了,樹葉紛紛落下,把大地點綴得色彩斑斕。其中,我最喜歡火紅的楓葉,楓葉的形狀十分奇特。近看,像一隻只拍紅的手掌;遠看,就像一團團火在燃燒。楓葉四周有着一排排的鋸齒。據我觀察,它們從樹上飄落下來,經過一天的時間后,它的葉片就會捲曲起來,向人們燙過的捲髮。楓葉摸起來有點刺人,就是因為他排排的鋸齒。

  一陣微風吹過,一種獨特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先探個究竟,到底是什麼葉子有這種香味。我在樹林中找了一陣,終於找到了。原來是銀杏樹葉啊!銀杏樹葉長得很像扇子。而倒過來看,也別有一番天地,像一條金色的裙子。秋天的樹葉十分獨特,它雖然沒有春天樹葉的嬌嫩,夏天樹葉的茂盛,冬天樹葉的執着,但是,秋天的樹葉卻給我們一種特別得感覺。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美麗的樹葉!

  五年級:葉金鴻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