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爺爺在某個小道上走着,頭頂上不斷地往下掉香樟樹的葉子。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這是香樟樹上的葉子,便拉着爺爺的衣角說:“爺爺,爺爺,快點過來,這是什麼書上的葉子呀?真香!”爺爺笑着說:“這是香樟樹上的葉子啊!”我恍然大悟。很快,香樟樹葉就鋪滿了一地,投向了大地媽媽溫暖的懷抱。金色的“蝴蝶”在風姑娘的帶領下正在為大地媽媽“唱歌”、“跳舞”,調皮的“孩子們”給大地媽媽穿上了華麗的“新裝”!讓大地媽媽顯得更年輕、更有活力了! 

  枯黃的香樟樹葉,散發著濃濃的香味,使自己變得很獨特,讓人流連忘返,如痴如醉!一股橘子的香味兒,讓人想起吃橘子時的那種酸,那種甜。說道這裡,我回吸了一口口水,啊!饞死我了! 

  香樟樹的葉子在秋天變成金黃色,上面還有一些斑斑點點。我現在是越來越喜歡香樟樹葉了,因為它又一股橘子的香味,讓我沉醉在這迷人的氣味中,真恨不得咬上一口,嘗嘗是啥滋味的。 

  還有冬青葉我也挺喜歡,我喜歡它那與眾不同的邊刺,冬青葉摸起來很粗糙,很像是一直可愛的小刺蝟。讓我們感覺到刺蝟的活潑與勤勞,它和其它樹葉一樣工作,給我們送來清新的空氣,伴我們成長。 

  銀杏樹葉像木耳又像扇子,好像是一位仙女的專用蒲扇。 

  楓樹葉在秋天的時候紅紅的,看起來像人的手掌。 

  山白蠟樹葉就像一粒粒成熟了的葡萄,看起來圓圓的,真是好玩兒極了!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葉子! 

  指導老師:袁明芳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