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過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過中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快又一年過去了,中秋節又到了。昨天,去福建廈門出差的爸爸特意趕了回來,與我們一起過中秋節。 

  中秋節前一天晚上是我從開學以來的第一個不眠之夜。很快,天便亮了。我與父母相互祝福幾句后,便開始吃飯。 

  中午,父母都睡著了,我經不起那一盒月餅的誘惑。趁他們都睡着的時候,我悄悄把那一盒月餅打開拿了一塊放到醉了咬了一口。 

  可惜,不巧的是:我拿的剛剛好是我最不喜歡吃的火腿味。沒有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一口又一口的吃。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呀! 

  更不巧的是,正在這時,媽媽剛好起來了。她看到我手裡拿着一小塊月餅都明白了,她風趣地說:“小饞貓,又犯饞了是不是?”我呢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溜走了。 

  你瞧,這難道不是令人快樂的事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過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過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