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南海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南海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趁你不注意拉到了人間,來的了我的家鄉,也來到了我家鄉的南海公園。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來到了南海公園,走進大門,就聞到了一股花香味,我一看,哦原來是婀娜多姿的一串紅,從遠處看,就像一團火一樣在燃燒着。一串紅前面是雞冠花,那雞冠花就像公雞頭上鮮艷的雞冠,可愛極了。雞冠花旁邊就是菊花了,它的形態萬千,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像媽媽的捲髮,還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菊花的顏色哦各種各樣,紅的似火,白的似雲,黃的似金,藍的似天,真是美不勝收。

  再往裡走,就是草坪了,哪的草有的還是綠的,有的去換上了黃色的衣服,好看極了。這時你如果躺下去,打個滾一定會讓你舒服百倍。草坪上還盛開着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粉的等。這裡簡直就是一張五彩斑斕的大地毯。

  沿着石子小路,我們又來到了小河邊,看到倒垂的垂柳,有些葉子還是那樣碧綠,有些卻變成了土黃色,就像一條條綵帶一樣,隨風飄蕩,一陣清風吹過,這些楊柳就像仙女婀娜多姿的秀髮,在清澈的水面上打着旋飄落下來,好像要告別樹媽媽,又像一封封告知樹媽媽的電報,傳達着去天的訊息。這時我用手一摸,真是爽快呀。河裡的小雨自由自在的嬉戲。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小魚一個勁地轉,好像神龍擺尾真是太有意思了。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南海公園。

  駐馬店市第十二小學五年級:賈明言

您正在瀏覽: 秋遊南海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南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