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去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去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珞珈山小學  五(3)班 黃鶯

   當聽轉學的同學說,我們開趣味運動會時他們在秋遊這個消息時,我就想:什麼時候我們也去秋遊呢?真想不到這一天正悄悄地向我們走來。

   一轉眼,星期五到了。我們坐了二個多小時的車,來到目的地——龍泉山風景區。一路上風景十分秀麗,其一個原因是在下雨,但下的很小,水珠落地幾乎沒有聲音,像一個個小精靈,輕盈的消失在水窪里。我們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演奏着充滿活力的進行曲。

   我們玩了許多東西,就數楚昭王的陵墓最可怕!進了門,有很高的樓梯,我們很費力地向上爬,終於到了頂。許多同學都進去了,我卻不敢抬腳,腿發軟,渾身是“刺”,簡直是個“刺蝟”,這是被嚇出來的,裡面只有幾盞燈,陰得很!裡面還有人學鬼叫,雖然知道是專用來嚇我們這些怕鬼的人的,但恐懼還是有一點呀!我慢悠悠的往裡面走,走到鐵樓梯口,前後一望,洒水車好像來過,一回頭,“啊!”的一聲尖叫,差點讓我坐到地上去了,我又往樓梯上沖,“同學們.......”解說導遊洪亮的聲音突然響起,嚇得我心“咚咚咚”直跳。我的眼睛掃着陵墓,恐懼瞬間爆發出來,我“呼——”的沖了出來,那速度都可以和摩托車相媲美了!

   最好玩的當然是捉泥鰍。那泥鰍滑溜的可真是名不虛傳呀!我左手捉住了它,它慢悠悠地使勁兒往水鑽,儘管它的“衣服”脫在我的指甲縫裡。我左右手交替着“送”它到了桶里。泥鰍沒了!我們只花了約三分鐘就把水槽里的泥鰍全都抓完了!

   這次秋遊真好玩!雖然雨還在不停地下。


 

您正在瀏覽: 秋遊去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去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