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風與落葉的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與落葉的對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淘氣的秋風哥哥把葉子妹妹們都從大樹媽媽身上吹了下來,成了落葉妹妹。落葉妹妹們都很害怕,緊挨着大樹媽媽。

  秋風哥哥得意極了,更加用力的吹着。忽然,有一片身穿火紅色衣服的落葉妹妹被吹遠了,接着,一片又一片的落葉妹妹都被吹走了。最後,只有一片身穿金黃色衣服的落葉沒有被吹走。秋風哥哥不高興了,怒氣沖沖地對落葉妹妹說:“你是誰?怎麼沒有被我強烈的風吹走?”落葉妹妹非常害怕,結結巴巴的說:“我......我......我就是......是......一......一片微......微不足道的......葉子。我......我......我是想......想......想讓你幫......幫我......我.......幫我一件事。”

  秋風哥哥的氣頓時消了一半:“你想讓我幫你做什麼事呀?”落葉妹妹也放開了膽子,說:“我想讓你把我吹到需要我的地方。”秋風聽了后,它本來很淘氣,頓時變得很溫順,笑咪咪地說:“好,我答應你!”說完,它們就出發了。

  在路上,落葉妹妹又對秋風哥哥說了一句話:“秋風哥哥,我希望你把我送到我要去的地方后,你不要再淘氣了,也到需要你的地方去,好嗎?”秋風哥哥先是一楞,然後笑眯眯地點了點頭。

  它們來到一戶人家,看見裡面的人都在為沒有枯樹枝和干樹葉而發愁。原來現在是冬天,人們要用枯樹枝和干樹葉來點火取暖。落葉妹妹想到自己就是干樹葉,可以來幫助他們。

  落葉妹妹對秋風哥哥說:“再見了,秋風哥哥。”說完,她就去幫助這戶人家了。看着落葉妹妹的背影,感動的眼淚從他的雙眼裡流了出來。

  後來,落葉妹妹成為了一顆永遠閃爍的小星星。秋風哥哥也開始幫助大地,先把大地吹成一片金黃,又來到田裡,讓果實和小麥都成熟。

  落葉妹妹在天上看着秋風哥哥,秋風哥哥也總是抬頭看落葉妹妹,它們兩個心裡互相想着對方。

您正在瀏覽: 秋風與落葉的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與落葉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