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讓親情停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親情停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停電了,我們家被黑暗籠罩着。 

  每次停電,我們一家都會坐在客廳里閑聊,不時會發出爽朗的笑聲,這時,便是我們家最溫馨的時刻。而在有電的時候,大家都各顧各的,看電視的看電視,玩電腦的玩電腦,看書的看書。而我常常想,是停電好呢?還是不停電好呢?停電的話會很麻煩,不能看書、不能寫字,但我們會非常的和睦;而不停電,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情,但我們家又會是一片寂靜。 

  要知道,我是個喜歡熱鬧的人,家裡的安靜讓我感到害怕,為什麼?常常在有電的時候,我都會惹爸爸媽媽生氣;但停電了,這種事絕對不會發生,我會給大家講笑話,他們常常笑的肚子痛,而這是,我好高興,大家又變得和睦了。但電一來,我就會有點失望了,會覺得我又要有挨罵的可能了,所以情緒會不太好,便又惹出一些事情來。 

  親情,也是需要電力的,而這種電力需要家中的每一個人去釋放,讓家庭變得和睦。 千萬別讓親情停電,不然,你會失去家庭的愛,失去父母的愛。來吧,悄悄地釋放你那微弱的電力,慢慢的,你會發現,你那小小的電力,還是家庭和睦的源泉呢!

您正在瀏覽: 別讓親情停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親情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