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關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幾乎每個父母都會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我父母當然也不例外,希望我考上很好的大學。

  我的父親,一般不會打我,但我非常怕他,不是怕,是敬畏。他每天從早忙到晚,甚至到凌晨才睡覺。他這麼做是為了誰?是為了我們一家,我只要一看到父親這麼辛苦,我就會想到:父親為我們這麼辛苦,我要好好學習,不能讓父親失望。

  有一次,我左邊的大牙齒蛀了。一開始也沒怎麼在意,到了晚上,這顆牙不知怎麼的鬆掉了。那天晚上我疼得大叫,父親聽到后立刻上樓來,我看他很困,眼皮一直睜不開。他一看到我的牙齒很痛,二話不說,立刻帶我去看牙醫。儘管天色很晚,儘管父親很困很想睡覺,但他依然不顧。父親這麼關愛我,我一定要用我的成績來報答他。

  我不僅有一個關愛我的父親,還有一個通情達理的母親。

  我的母親,每天為我們做可口的飯菜,把家裡面打掃得乾乾淨淨,沒有一句怨聲。我要買東西吃,買別的東西她都會買。因此,別人有的我也有。

  有一次,我的數學只考了88分。我從來沒有考過這麼低的分數,我想:回家肯定會被媽媽打,而媽媽卻沒有打我,只是教育我,讓我下次要考好一點。

  我為有一個關愛我的父親和通情達理的母親感到快樂。

  五年級:張爵榮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