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你們對我的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對我的關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你們對我的關愛

  實驗小學五(四)班

  謝一文

  俗話說:“滴水之恩定當湧泉相報。”而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我認為,必定不是一滴水,而是千千萬萬條河。那河裡的每一滴水,都是爸爸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愛,坦然地說,面對這種愛,我無以回報,但爸爸媽媽經常說,我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

  爸爸媽媽很愛我,總是會滿足我合理的要求。今年五一小長假期間,我們一家去了河南內鄉縣衙旅遊。因為荊州到河南內鄉需要5個小時的車程,在車上我不知不覺睡著了。在我睡得很熟的時候,突然有一個聲音把我吵醒了,我四處張望,尋找着那個聲音。找着找着,我發現我的前排有一個哥哥在玩筆記本電腦,原來他在玩遊戲,而恰好是我最擅長的寸的,價格3156元,我不喜歡這款式,因為這款太土了,隨後我們又去了戴爾筆記本專賣店,看見了一款天藍色的,156型號,18寸的,很重,我還是不喜歡……。爸爸媽媽不厭其煩的帶我看了一款又一款,最後又看到了一款15寸的水晶藍,我說這款很漂亮,爸爸媽媽就現場把這款筆記本訂下來了。到了11月18日,爸爸媽媽送給了我筆記本,陪我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這是我日常感受爸爸媽媽愛我的一件小事,但通過這件事,折射了爸爸媽媽對我濃濃的愛。感謝爸爸媽媽這樣愛我,我愛爸爸媽媽!我相信,你們的愛會伴隨着我到永遠,我一定會快樂的學習,健康的長大,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指導老師:曾錚)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對我的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對我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