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我和我的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我和我的媽媽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的媽媽,在一起是十分有趣、愉快的,我為有一個“頑童”媽媽而感到幸福!

——題記

  我和我的“頑童”媽媽在一起(1):

  “‘頑童’媽媽終於來接我了!”我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雖然大家幾乎都是獨立回家。但我,卻十分希望媽媽接送,這是我們愛的表現呀!

  媽媽一臉微笑,我伴隨着媽媽的微笑坐上了自行車,一切都是那麼祥和,有趣。在路上,我們說說笑笑,談天論地。似乎是一對要好的朋友。

  這就是我的媽媽,祥和的媽媽。我們是雖不富裕但很溫馨的一家人!

  我和我的“頑童”媽媽在一起(2):

  “該吃飯了!侯翔!”媽媽叫着我。我放下了手中的作業,補充能量,開始填飽我的肚子了。

  雖然在吃飯,但我還是在說笑着。每一刻的溫馨,我都會體會。媽媽也是在跟我說笑着,感覺一切都是美麗的,都是和諧美好的。

  每次吃完飯,都是很開心、快樂的。不會有一絲壓迫,不會有一絲煩惱。會感覺到的,只有愉快、輕鬆。

  天空是那麼藍,小鳥的叫聲是那麼清脆,空氣是那麼新鮮。和“頑童”媽媽吃一頓飯,難道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這就是我的媽媽,像知心姐姐的媽媽。我們是雖不富裕但很溫馨的一家人。

  我和我的“頑童”媽媽在一起(3)

  天氣十分的熱,我口乾舌燥,汗珠不停地往下落:“媽媽,帶我吃冰激凌吧!”媽媽便說:“走,我帶你去買些冰激凌。”說著便拿起錢包。

  在這火熱的天氣,走一步都要大汗淋漓,更何況還要走很遠的路程。我提出的要求媽媽都是盡量滿足的,可想而知,媽媽是多麼愛我呀!

  到了買冰激凌的地方,我挑選了許多我喜愛吃的冰激凌,媽媽從錢包里拿出了一張50元的整票遞給買冰激凌的叔叔,叔叔找完錢,我和媽媽便匆匆回家去了。

  回到家,媽媽把找回來的錢數了數,自言自語地說:“咦?不對呀,一共是7元錢,怎麼找回45元?”我一聽,高興地說:“太好了!買冰激凌的叔叔真糊塗了,找多了3元。媽媽,那2元給我行嗎?”媽媽瞪了我一眼,生氣地說:“多找了2元,我們應該送回去,不能貪圖那些小便宜!再說,人家賣冰激凌的叔叔多不容易呀!他還是一個殘疾人!”說完,媽媽冒着火辣辣的太陽,把2元錢給那位叔叔送了回去。媽媽的身體經常有病,但為了我她經常是忘記病痛,百般呵護着我,關心着我。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睡不着,想起白天的事情,忽然明白了,做人要從一點一滴的事情做起,不能因為眼前的一點小便宜,做出一些對不起別人的事。這件事對我的教育很大。我們家並不富裕,可媽媽不貪財,把2元錢給叔叔送了回去。

  從這件事情以後,我更愛我的媽媽了,媽媽不僅是“頑童”媽媽,還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媽媽!

  媽媽,我愛你!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我和我的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我和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