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唉!又一個生命的逝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又一個生命的逝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何等的保貴,包括田園衛士??青蛙的生命。而在我堂弟譚傑的眼裡,青蛙的生命卻如同垃圾。 

  那是一個陰沉的上午,堂弟帶着他的“索命愛槍”銀沙噴與我們一起回老家掃墓。老家在橋圩農村,農田數不勝數,堂弟一到老家,便獨自一人來到一大片秧苗地里。我奇怪為什麼平時以懶字當頭的他今個兒卻去秧苗地里,難道他要幹活兒?我抬起了頭,堂弟正在我的視野里東張西望,並拿着槍向水裡瞄,似乎在搜索着什麼。我大叫了一聲,堂弟回過頭來,豎起一手指放到嘴邊,很小聲地:“噓,別吵,我在找青蛙。”話音未落,堂弟便以一種極為滑稽的狗式跳向一片小秧苗旁撲 去。“超哥,快開槍打它的肚子!”堂弟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開槍?不會是殺人吧!只見堂弟把槍遞給我,手中正抓着一隻小青蛙,青蛙身上是淺淺的條紋,我想它應該是只年齡不大的青蛙,它在堂弟的手中不停地蹬腿,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 “快!”堂弟的聲音把我從思緒中拉了回來,我腦子裡立刻有了一個意識:青蛙是益蟲,不能打青蛙。堂弟見我無動於衷,便一把搶過槍,對着手中的青蛙就是一槍,“砰!”,我趕緊閉上眼睛,但小青蛙臨死前的掙扎與那青紅色的血總在我眼前揮之不去……    青蛙的生命就這樣逝去了,我沒能阻止這一切的發生,心裡很是難過。我沒有時光機,不能回到過去,只能用一聲婉惜的嘆氣來向人們敲醒警鐘:“別再傷害青蛙了!它可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呀!” 

您正在瀏覽: 唉!又一個生命的逝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又一個生命的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