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軍訓讓我受益匪淺。 

  我們都是獨生子女,從小嬌生慣養,什麼事都要依賴父母,打不得,罵不得,父母為了不讓我們有依賴性,都積極報名參加這次軍訓,目的是:讓孩子養成獨立性,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別人的事情幫着做的美德。 

  這次軍訓雖然很苦,但是卻讓我知道獨立性的重要。上學時要獨立,在家時也要獨立,一切的事情都離不開獨立。因為隨着年齡的增長,變得成熟了,所以我們要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別人的事情幫着做的美德,這次軍訓就鍛煉了我們自己做事,例如:疊被子、打開水、洗漱等,都加強了我們的自主能力。 

  每天我們都要訓練很長時間,其中最難就是軍體拳了。教官要求每一個動作都要做標準,不然就要一遍遍的做直到做好為止。雖然,汗水都把衣服浸濕了,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我們都做得有模有樣,連平時最嚴肅的教官,看到我們如此努力地練習,都欣慰的笑了,我們也覺得無比的喜悅與自豪。此外,我們還學習了走正步。雖然走得連腿都麻木了,但我們還是咬緊牙關堅持了下來。最後我們踏步的聲音整齊的不可以用語言來形容了! 

  我喜歡這樣的活動,我愛獲得更多而有益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