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進行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進行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失所望 

  哈哈,去軍訓了,擺脫那一大堆的作業了,我們的心像非洲原野上的野馬,瘋狂極了,十頭牛也拉不回來。一路上,一片歌聲和歡笑聲,這可是我們有生以來第一次軍訓,第一次過群居生活啊! 

  不做作業,沒有爸爸媽媽的嘮叨聲,和好朋友睡在一起,舒服的床,豐盛飯,我們的想象是多麼地豐富。不料,五年級五班只來了31個同學,所以把這31個同學分配到五年級的每個班,五班來得太遲,讓我們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宿舍,一進宿舍更失望,哪有什麼豪華床,只有一張連起來很大的床,分上下鋪,被子也是自己折。 

  我們放下了行李,拿着餐具進了飯堂,哎,哪有什麼山珍海味,魚啊,蝦啊的,全是素菜,還得自己洗飯盒。 

  下午是講一天的時間安排,和教我們怎麼折被子,吃了晚飯後,是教我們唱軍歌“團結就是力量”和“1234歌”直到晚上9:30才熄燈睡覺,當天我們興奮不已,一直說話,早晨3點就醒了,又開始說,有幾個人4點鐘就起床了…… 

  一搶而光 

  終於熬到早晨了,一打起床鈴,我們馬上翻身下床,紮好小辮兒,便到操場集合去了,吃完早飯,整理好內務之後,去操場排隊,忙活了一上午,得分也只是最後一名,我們個個都垂頭喪氣的,陳教官選了十名整理內務的同學(其中有我),還讓我們明天一定要進前三名。 

  下午是自己做飯,吃過午飯,便開始分配了,你燒柴,你炒菜,你抱柴,你倒菜,你掃地……分配好后,便開始做了,教官點燃柴火后,立刻大霧瀰漫,桌子,凳子都變得模糊不清了,反入豆瓣(裡面加有調料)然後加入雞肉,煮了20分鐘后,再放入蘿蔔和水,蓋上鍋蓋,再加柴,過了大約半小時后,做好了。一揭鍋蓋,香味撲鼻,讓人饞延欲滴。上桌了,陳教官一聲令下,大家你爭我搶,專夾雞肉,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才過2分鐘,看鍋里,只剩蘿蔔了,雞肉被一搶而光了。大家邊吃邊吵;“你的雞肉比我多,不公平”,“你的比我少,哈,佔到便宜了”“你小子,吃這麼多,也不怕撐死!”“這麼好吃的雞肉,居然沒口味,真挑!”…… 

  自己做飯的活動就這樣結束了,洗個熱水澡,晚間活動后,便熄燈睡了,我們今天晚上睡覺沒睡覺,也許是太累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進行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