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小豆豆是一個聰明可愛卻又很頑皮的小女孩,腦袋裡會時不時地冒出一些怪主意,曾讓媽媽和老師都感到頭疼,但是自從轉了新學校以後,她慢慢地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孩子。因為小林先生每次看到她時,都會認真地對她說一句“你真是一個好孩子”,就是在樣的鼓勵下,小豆豆悄悄地發生着變化。

  這本書給我印象最深的還不是小豆豆本身,而是小林先生和他的巴學園。小林先生是一位非常和藹而友善的校長,在小豆豆第一次來學校的時候,他竟然非常耐心地聽這個小女孩講了整整四個小時的話。巴學園也完全不是象普通的學校那樣,按照一些死板的規定上課,而是根據孩子們活潑好動、好奇心強的特點,經常安排一些能夠給他們帶來啟發活動。例如,在自由玩耍的“校外散步”中,孩子們通過親近自然,學到了理科、歷史、生物等知識;參加“露營”、“大冒險”、“溫泉旅行”等活動,鍛煉了孩子們的自立、勇敢精神,讓孩子們知道了怎樣開動腦筋解決實際問題;開展“運動會”,又教孩子們學會了相互配合,懂得了要增強勇氣和樹立自信。

  望着窗外的天空,我就想,小豆豆和她的同學們真的是好幸福啊,小林先生和老師們從來不會有嚴厲的面孔,就算同學們犯了錯誤也不會遭到大聲訓斥,得到的總是溫情的引導和鼓勵;小豆豆他們就在這種溫情中快樂地長大着,在輕鬆愉快的遊戲和課外活動中學習着有用的知識和本領。

  我好羨慕小豆豆,羨慕她有小林校長,羨慕她的巴學園。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