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楓葉旅行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旅行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我們漸漸長大了,媽媽就對我們說:“孩子們,你們長大了,也該跟秋姑娘去遊玩,見識見識了。”孩子們聽了都不想離開媽媽的懷抱,但又想到外面那麼好玩,就紛紛點頭了。

  這時,秋姑娘來了,秋姑娘用細柔的聲音問:“孩子們,你們想去玩嗎?”

  我們不約而同地說:“想去!”

  我們穿上媽媽精心為我們準備的黃棉襖。我們都迫不及待地掙脫媽媽的懷抱跟着秋姑娘一起去遊玩。媽媽終於放開我們了,我們紛紛飛到了秋姑娘身邊,帶着媽媽的期望,跟着秋姑娘去遊玩。

  過了幾分鐘,我們飛到了田野。小麥哥哥隨着風微微飄動,好像在歡迎我們呢。看,小草妹妹在向我們打招呼;小花們跳着舞迎接我們……

  不知不覺中,太陽已經下山了,秋姑娘把我們領到了稻草人的手心裡,我們已經很困了,一下子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到了,今天又會發生什麼事呢?我們期待着……

  五年級:龍飛鳳舞

您正在瀏覽: 楓葉旅行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