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水資源,保護水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水資源,保護水環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地球的人類在大量的污染水。目前嚴峻的現實在我們面前,水資源先天不足,水資源短缺和污染的問題相當突出,一些地方,因為人類不保護水資源,造成水土流失,土地沙化,沙塵暴等仍在加劇,更嚴重的是水土流失使土壤的肥力顯著下降,造成農作物大量減產,越是減產,就越要多開墾荒地,越開墾荒地,水土流失就越嚴重,嚴重的影響了生態平衡。威脅到我們的家園,危害到人類的身體健康,嚴重影響經濟.社會的持續發展。這都是人類的錯,是人類傷害了地球媽媽,得到了嚴重的報應。 

  人類啊!覺悟吧,這些對地球環境的傷害都是人類造成的呀,大家只要節約了一滴水,就可以救活更多無辜的人。只要沒有了水,地球就會死亡,人類就會不存在。要是沒有了水,就沒有那些頑皮可愛的動物。要是沒有了水,就沒有美麗的家園。人類,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珍惜水資源,保護水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水資源,保護水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