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夜之你一定要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之你一定要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夜之你一定要幸福 

  2008年4月25日,8:30分我和黃精英,吳菲一起躺在草地上,看着滿天繁星立下了一個不變的承諾...... 

  我們躺在草地上,訴說著彼此最深處的秘密,彼此喜歡的男生,彼此與那些男生的純真與美好...... 

  說著說著我們的眼角濕潤了,每人的心裡都有說不出的憂傷,這時我的心裡想起那句“你一定要幸福!”我迅速坐了起來,看着她們,那張可愛的臉上有了一條長長的淚痕,心裡萬分心疼,說出了這句“你一定要幸福!”她們看着臉上同樣有淚痕的我不約而同的說到“對!你一定要幸福!”說著,她們把手放在我的手上,分別看了看對方,一起用堅定的語氣說到“你一定要幸福!”我們都把各自的淚水擦乾了,因為“幸福”不能傷心,不能難過。相信者時黃精英吳菲和我一樣心裡都在想着“幸福”這個令人感到溫馨的字眼吧! 

  你一定要幸福!這是我,黃精英,吳菲立下的不變的承諾。你一定要幸福!要永遠幸福!那一夜我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之你一定要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之你一定要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