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菜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準備去姥姥家。姥姥家有一個菜園,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菜園雖然不大,卻種滿了一些美味可口的瓜果蔬菜。菜園的周圍全部圍上了籬笆,那籬笆就像一個守護者,保護着這個菜園,保護裡面的瓜果蔬菜,不讓其他動物到院子里偷吃蔬菜。

  到了中午,太陽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菜園裡的那一棵棵小白菜整齊地站在那裡,像一個個水靈靈的小姑娘,抖動着翠綠的裙子,驕傲的昂着頭;園子中還有一串串火紅火紅的紅辣椒,遠遠望去,就像正在燃燒的火苗一樣;嫩綠的黃瓜帶着尖尖的小刺青翠欲滴,吃一口好脆好脆,姥姥每天早晨都會去摘黃瓜,有的黃瓜還害羞着呢!躲在黃瓜秧的葉子後面不肯出來;胖胖的豆角爬滿了整個架子,一有時間我就幫姥姥去給蔬菜澆水?除草,讓那些可愛的蔬菜茁壯成長。

  美麗的菜園風光好似一幅畫,一幅會動的寫意畫,美得讓你着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