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那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那一次

  有些事情在記憶中已經模糊,搜索枯腸而不可得。

  但是有一件事已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記得那是發生在二年級的一件事。那天下午,老師正在批我們的作業,一開始老師臉上還掛着笑容,可是,她的臉慢慢陰了下來,眼看暴風雨就要來臨了!

  “李嵐,你上來!”我的心懸了起來,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低着頭,任老師責罵……

  我的腦袋裡嗡嗡直響,感到一陣眩暈。老師對我說了什麼我也忘了。只記得老師使勁罵了一句“你是啞巴!”

  後來 老師打了我……滾燙的淚水從臉上滑落。

  就是那道題目,讓我被打,也是它,讓我受到了教訓!更讓我懂得怎樣對待作業。

  從那以後,我幹什麼都很認真,總被現 任 老師表揚,可他們哪知道,是那兩巴掌讓我得到如今的成績。

  這件事讓我難忘,就算再久,也不會忘卻。它將引領我勇往直前,探求知識的天地!

  感謝您,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