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野餐大紀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野餐大紀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野餐大紀實 

  經過幾天的陰雨天,我以為可以迎來一個艷陽天,可是天不作媒,早上起來居然下起了毛毛細雨,心裡很失望,心情一下子跌入低谷。我的心花一下子在朦朧中凋謝了,別提有多差了。草草的吃了幾口早飯,背上書包上學去。 

  心事重重的我來到校車上,一路上我都無精打采。學校和平時一樣,先測H1N1流感后入校。上課時我本無心上課,可是茅老師的一句話,讓我命運之花終於開花開了:“下午的計劃不變,野餐活動12點開始。” 

  12點一到,我和5個同學一起去野餐。我背着大灶台來到樓下,我一手拿勺,一手拿鍋。把鍋洗乾淨后,我開始生火,一邊手拿打火機,一邊點引燃物。點引引燃物后,我拼了命的扇,小組的幾個人也幫我一起扇。幾分鐘后終於生好爐子。我們歡天喜地的煎牛排,炒土豆絲,炒包心菜,煮方便麵,辣椒等。我的第一盤大傑作西冷牛排“出生”了,我馬上跑到樓上的辦公室,直衝林老師哪兒,請她品嘗,林老師品嘗后,一直說好,在我的表上全填上了A,之後我又直入校長室,請校長品嘗,校長大人也說好。並在我的表上填上A外加一個五角星。我最後沖入的是舞蹈室……這個場面“太可怕”了一盤牛排像被人“洗”了一樣,空空如也!最後連一塊也沒有為我留下。唉!哈哈!還好,我事先有準備,在走出校長室的時,偷偷地吃了一大塊。牛排沒了,我只有用自己的秘密“武器”——方便麵。對於,方便麵本來我是沒有抱多大的希望,我想一包普通的方便麵不會有人來與我“搶”的。可是我錯了,也許是我的廚藝“精湛”了,也許是同學們太興奮了,也也許是同學們實在是太“餓”了。我的一鍋方便麵也被一搶而空,自己還是吃了一點點! 

  快樂野餐很快結束了,雖累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野餐大紀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野餐大紀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