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事不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不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件發生在十多年前的真實故事。

  一天,女孩陪媽媽去洗澡,走到半路,心臟不好的媽媽突然發現平時常備的身上的速效救心丸沒帶。於是,女孩趕忙回家去取葯,媽媽則守在原地守候,女孩回家后,隨手在抽屜里抓了一瓶就急忙忙地跑去與媽媽相會。

  那天恰縫周末,浴室里擠滿了人,空氣很不好,洗了一兒,媽媽就覺得心跳加快,喘不上氣,趕忙打開藥瓶,一看,裡面竟然空空如也!媽媽強忍着想再沖洗一下就出來透透氣,不料被熱水一激,眼前一黑就暈了過去……

  後來,媽媽被及時救治,脫離了危險。但女孩一想起這件事,就不由得害怕:因為自己一時的粗心,差點讓媽媽失去了生命。

  從那以後,女孩一改過去的大大咧咧,做事逐漸變得沉穩起來。後來,女孩考上了醫科大學,再後來女孩成了一名出色的外科醫生,年紀輕輕就升級成副教授。

  讓我們重視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每當一件小事做好后,那麼恭喜你!離做成大事的日子,也已經不遠了!

  五年級:q191362150

您正在瀏覽: 小事不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不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