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嗨!春姑娘,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春姑娘,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陽春三月的早晨,春風吹拂着我的臉旁。哎呀!春姑娘啊,你真是調皮,那麼早就叫醒我!“嗨!老朋友,好久不見哦。快起來吧!我帶你去捉迷藏呀!”春姑娘用她輕輕的聲音說。“行吧!”我開心好多了。咦?春姑娘呢?難道她就躲起來了?才眨眼時間呢!

  我來到家門前的小溪。哇啊!春姑娘啊!你也太好找了,哪裡都有你的蹤影呢!看!那小溪,河水裡的冰早就不見了,似乎是春姑娘的魔力吧!哇!那兒一片綠色,你說妙不妙?小草怎麼挺直腰板了?呼呼。一定是春姑娘叫醒了她。這個古靈精怪的春姐姐呀!我算服了你!耳邊傳來笑聲,哦!莫非是春姑娘在笑?我望去,原來是人們在欣賞這春景發出的感嘆聲呢!“嗨,老朋友,我在這!”柳條旁發出聲音來。哦!春姑娘啊,你又跑到柳條那去了,真是搗蛋!“老朋友,別生氣!跟你開玩笑呢,哪裡都有我的身影的!”啊!桃花,也已經露出笑臉了。“好吧!謝謝你為人們帶來歡樂,你現在去別處玩吧!”我悄悄地在春姑娘的耳邊說道。“恩!”小樹向我點點頭。我知道,是春姑娘在跟我說話呢!我慢慢走進家,哇啊!春天真好!

  望着窗邊的嘵景,哎呀!春姑娘,別忘了,明年還要來拜訪你的好朋友哦!

  宜春一小五年級:元吉

您正在瀏覽: 嗨!春姑娘,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春姑娘,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