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櫥櫃世界之魔法學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櫥櫃世界之魔法學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陽光明媚,一縷陽光照在一位名叫吉娜·愛麗絲的臉上。

  “起床了,我的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吉娜媽媽走進房間溫柔地叫道。吉娜慢慢睜開稀鬆的雙眼,看了看媽媽,高興地說道:“謝謝你,我親愛的媽媽。”並在媽媽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吉娜馬上起床,刷牙,洗臉,又換上一件漂亮的連衣裙。因為今天是吉娜的生日!“吉娜快讓媽媽看看我的寶貝吉娜穿這條裙子好不好看!”吉娜從房間里走出來。“我的吉娜真漂亮!穿這條裙子非常好看”媽媽讚歎道。聽到媽媽的讚揚,吉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叮咚!”這時門鈴響了。媽媽聽見門鈴響了,對吉娜講:“快去給同學們開門吧!”“好的!”吉娜一邊講,一邊跑去開門。

  一開門,同學們抱着禮物對吉娜講道:“吉娜,祝你生日快樂!”“謝謝你們!”吉娜高興地喊道。“快進來!我先去煮飯,你們先玩。”媽媽講到。等媽媽走後,同學們和吉娜一窩蜂跑到房間里。“吉娜,這是我送給你的鋼筆!”“吉娜,這是我送你的泰迪熊。”……“謝謝你們,我們先玩遊戲吧!”“那我們玩什麼遊戲?”一位女同學問吉娜。“我們玩捉迷藏吧!”吉娜提議。”好啊好啊!”“鎚子、剪刀、布。”“哈哈!西文,你抓,其他人躲。”“你們快點哦!1、2、3、4……”西文馬上閉眼睛,開始數。其他人一看,西文已經開始數了立刻跑去躲。吉娜一看,其他人已經躲在自己想躲的地方了。吉娜着急地想:躲哪呢?和格力一起躲在窗帘里?不行不行,西文看到有兩個鼓鼓的東西,肯定懷疑。對了!躲柜子,躲在我自己的柜子里。西文一定找不到。想完,吉娜馬上躲到柜子里。

  柜子里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咦?這怎麼有個小按鈕?吉娜按了下去。啊!吉娜發現現在的自己居然變小了!而且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

  五年級:搖動的愛心

您正在瀏覽: 櫥櫃世界之魔法學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櫥櫃世界之魔法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