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流淚了

  略陽縣東關小學五(5)班

  四年級時,期中考試我語文只考了77.5分,老師髮捲子后,我看着自己的卷子,流淚了,心裡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一樣不是滋味。

  走在回家的路上,平時20分鐘的路,我彷彿走了一年。不知回家怎麼跟爸爸交待,心裡像裝了一隻小兔“咚咚”直跳。同學們也在後邊議論着我:“你看她平時學習還不錯,考試竟這麼差,真是高估她了……”這讓我心裡更難過了,眼眶又濕潤了,我望了望天,深吸了一口氣,讓眼淚又回到了眼睛里。

  回到家以後,沒等我開口,爸爸便說:“你同學都告訴我了,卷子已經發了,拿出來看看吧。”我慢吞吞地將卷子遞給爸爸,他的眼睛在卷子上尋找着分數,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當看到77.5分這個數字時,爸爸的臉立刻陰沉下來,說:“你是怎麼考的?一點氣都不爭,後面怎麼這麼多題都沒做?去給我到房間好好反思一下……。”我坐在椅子上,哭了,肩膀一聳一聳地抽泣着,任淚水打濕我的衣袖。我哭得很傷心,從小到大我手被刀子弄破了沒哭過,在學校里摔跤了沒哭過,被媽媽批評了也沒哭過。這一次,我哭了,淚水流過我的面頰,下巴,滴在衣領上……。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