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ts-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f+g+h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s-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f+g+h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F

  一會兒過後,海來了.海:Hi!對不起!我去看同學了,我想找娜談一下話.娜,你知道嗎?她們都說你很兇,早都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了、、、、、、你先不要說,我們慢慢商量!

  海:蘇,我知道你很善良,不會相信.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你不在的時候,她們跟我說,你的魔法天分比她們高,要找機會除掉你!讓我加入Ts-4 

…… 

  蘇:不可能,我們從小玩到大,一直就和別人不同,有各自的本領.她們也從來沒有說過我的天分比她們高.絕對不可能!

  海:真的!這樣,你先別說,我們再觀察觀察……

  ………… 

  G

  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她們都互相鬧矛盾了.

  帶威斯:哈哈哈哈!太好了!我利用海把她們的友誼奪走了!

  帶威斯終於成功了,他便放心的到個人地下實驗室研究他的新魔法.

  主任奧格麗絲聽說了這件事,馬上就把海恢復了.便叫Ts-4到辦公室去告訴了事情的一切.好不容易,她們才和好了.

  然而,帶威斯並沒有罷休,三番五次的陷害她們.把海藏了起來,當Ts-4就她時,帶威斯走投無路把海給害死了.格明威只好將他弄瘋,趕出魔法學校.

  H

  格明威將她們分到了最好的V66班.蘇當上了班長,倫是副班長,娜當上了學習委員,希繼承了海的化學課代表.

  因為Ts-4的出現,格明達娜魔法學校改名為快樂魔法學校!

  …………

您正在瀏覽: ts-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f+g+h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s-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f+g+h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