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一起床,我就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去衛生間刷牙洗臉。“天啊!這是我嗎?”只見鏡子里有一個白髮飄飄的小女孩,身着一套發光的戰甲。手上還拿着一把鋒利的劍...... 

  “吃飯了,再不吃就遲到了啊!”媽媽不耐煩的喊道。“哦,知......知道了。”我吞吞吐吐的回答道。 

  吃完早飯,我就向學校跑去。“我的媽呀!咋回事呢?”只見人人都穿着奇裝異服,帶着兵器。我好不容易才拉住一個同學問道:“怎麼回事呀!”“你不知道啊!我們都有魔法啦!”那個同學興奮的答道。我聽了,大吃一驚,不知不覺中,就走到了教室門口。 

  “什麼嘛!咋這麼鬧,還有沒有紀律啦!”我抬起頭批評道。只見我們班亂成了一鍋粥,被大家稱為“四大金剛”和“四大俠女”的隊伍正打得熱火朝天。看着這個場面,“四大女俠”當中可不能缺我一個啊!於是我也參加到打鬥中...... 

  什麼“青龍出海”、“三陽開泰”、“梅花三弄”、“血戰八方”......等等招數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校長和老師到處勸架,但情況都沒有得到好轉,反而還越打越凶。 

  就這樣,持續了n年後。我們才停戰修養。到那時,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誰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