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學校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校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漫長的寒假過去了,我與鐵哥們來到學校。 

  當我們正聊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忽然,天空中迅速飛過幾把魔杖......... 

  我們馬上向魔杖飛去的方向跑去,只見眼前出現一位大人,他見到我們,立馬我們打招呼。頓時,我們緊張的心情一不翼而飛了。我們聊了很久,原來他就是魔法學校的魔法師--喬治,他告訴我們是魔法學校的學生,我和朱義你看我,我看你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 

  “好啦,孩子們我們走吧!” 

  只見喬治嘴裡不停地念着咒語,接着,他把一支魔法棒向一棵樹一揮,那棵樹不停地閃出一些黃光。 

  突然,天空中出現一個大門。 

  “進來吧我的小寶貝們。”喬治一邊說一邊拉着我們飛起來。 

  “啊---”我和朱義不斷的喊叫着,喬治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時空縮,頓時我們頭昏腦轉,腦海里一片空白。 

  終於,我們從時空縮里出來了。 

  眼前的一幕是我和朱義大吃一驚,一座雄偉高大的城堡展現在我們面前。 

  我們已經等不及了,馬上向喬治望去,喬治笑了笑,把手上的魔法棒一揮,大門打開了,我和朱義迫不及待的走了進去。 

  太壯觀了,只見城堡大廳上面坐着魔法校長--捷克,城堡四周坐着許多魔法師,這時我們十分緊張。 

  只見捷克把我們請到他面前,然後,伸出手在我們的頭上一摸,頓時,我們的衣服變成了一件美麗的魔法衣,還送給我們一支魔法棒。 

  “歡迎來到魔法學校,你們已經是小魔法師了,希望你們能成為魔法家族偉大魔法師!”捷克笑容滿面的說。 

  (請見下會分解,敬請注)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校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