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上當受騙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上當受騙的經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上當受騙的經歷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的心情格外的棒。一路哼着小曲,和同學一起去書店看書。 

  看完了書,我和同學一起向公園走去,想再去公園玩玩。路過一個賣飾品的小攤,我停下了腳步。瞧,上面擺着各種小巧玲瓏的飾品:布娃娃。亮粉。水晶球……真是應有盡有。我不禁心痒痒了,一旁的同學說:“ 哎,咱們買幾個吧!” 我滿口答應。 

  我稍稍的蹲在地上,仔細的挑選。看看這個布娃娃,又看看那個水晶球。攤主滿連笑呵呵地問我們兩個:“小朋友,要買什麼呀?”同學指着一個有聖誕樹的水晶球問:“叔叔,請問這個水晶球多少元?”“不貴,才5元。”“幫我安個底座。”“好啦!”攤主攤主說完,將一個包裝精美無比的小盒子遞給了同學。 

  我左挑右挑,才選中了一個身着橙紅色芭蕾舞裙的布娃娃,淺棕色的頭髮一直披到肩上,一雙淡綠色的眼睛一閃一閃的,還會動呢!攤主笑嘻嘻地問:“小朋友,想買布娃娃呀,不貴,才8元。”“好,就買這個。”我心滿意足地答到。 

  在去公園的路上,同學美滋滋地說:“呵呵,這下咱們撿到大便宜了!”“對呀!” 

  在家裡吃完午飯後,就接到一個電話,原來是同學打來的,她氣憤地說:“哼,我上午買的水晶球是假貨,那底座一到家就碎了,水晶球也裂開了,都不能用了。你的布娃娃應該不是假貨,快看看!”我連忙打開袋子,用手移動了眼珠,眼珠“砰”地一聲掉了出來。這也是假貨! 

  我氣憤極了,想:那攤主也太離譜了,居然做假貨,真是的!可又有什麼辦法呢?哎!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上當受騙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上當受騙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