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體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嘻嘻,今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早就醒了嗎?噓!告訴你,因為今天我和我表妹要體驗生活,去賣報紙。

  我們從家中出發,來到了一個報刊亭前,想問一下他們有沒有多的報紙可以賣給我們,可他們卻擺出一副大架子,連頭也沒抬,說:“我沒有!你們要,自己去批發部買!”我們很生氣,直接走向下一站。走了不多時,我們又發現一個報刊亭,便毫不猶豫地跑了過去,對這個報刊亭的主人說:“阿姨,您的報紙在哪兒拿的呀?”“上面!”她冷冷地說。唉,和上一個人一樣,他們為什麼都不理我們呢?仔細一思考,明白了,原來他們怕我們搶了他們的生意,他們怎麼能這樣,中國的大人實在太自私了,和外國比起來,真是差太遠了。我們又“採訪”了幾個報刊亭,他們都一樣,有的居然還讓我們走遠點兒,氣憤呀!最終,我們在幾個“好心人”的指點下,繞了一大圈,終於到了報紙批發部,可是一打聽,報紙早已賣完了,白忙活了!

  要是報刊亭的主人給我們說清楚,大概我們就不會是這個下場了,他們太自私了,我長大了,才不會向他們這樣,我會做一個事事都為別人着想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生活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