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上海感受速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上海感受速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受上海感受速度

 河南省鄭州市 黃河路第三小學五年級 于田暢

  我隨夏令營來到上海。上海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國際化、現代化的大都市,一個速度超群的大都市,它有着金茂大廈那神速的電梯、有着F1賽車場那狂飆的賽車。然而,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世界上最快的陸地交通工具,每小時行使432公里的磁懸浮列車。

  大巴載着我們載着我們澎湃的心緩緩駛進磁懸浮車站。

  我們在車站前耐心的等,一分鐘兩分鐘……車怎麼還不來?還說快呢?看!等了這麼長的時間!我正這樣想着。一位同學叫起來:“看!磁懸浮列車!”我們不約而同把目光轉向磁懸浮軌道上,模模糊糊看到一輛列車的影子。於是,小孩子們開始歡呼,大孩子們也注視着列車,高興的神色洋溢在孩子們的臉上。恍惚間,列車已經駛到跟前。我細細打量:這列當今世界上最酷的列車,帶車頭的車廂長27。196米,寬3。7米。中間的車廂長24。768米。我們排好隊,興至勃勃地走進車廂。我選了一個靠窗戶的位置坐下,期待着列車前進……

  動了,動了!從緩慢到快速,同學們也從喧鬧到安靜。只見那窗外的靜物都像長了腿似的,一個比一個“跑”的快,好像在舉行一場別具一格的田徑比賽,一眨眼就不見蹤影。過了一會兒,列車又加快速度,窗外的房子、樹木包括白雲,都成了一條條彩色的細線,如彩虹、如銀鏈……令人目不暇接!我被這壯觀的景象為之震撼,也為這如此快的速度為之驚訝!我回頭看看同學們,他們有的驚訝的張大了嘴巴,有的陶醉在這壯觀的景象中不能自拔……

  不一會,短短的7分鐘(30公里)過去了。我們下了車,向這輛陪伴我們度過愉快的7分鐘的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列車告別。這次刺激的旅行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永遠記得,世界上有一種能開到每小時行使432公里的列車,我也永遠的提醒自己,我要好好學習,造出比磁懸浮列車還要快的車。

  

  指導教師:於梅

作者視角獨特.語言活潑生動,對大上海的發展用兒童獨有的思想描繪出來,富有童趣。

您正在瀏覽: 感受上海感受速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上海感受速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