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險的十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十分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長隆歡樂世界玩。在那兒,我度過了一個驚險的十分鐘。媽媽拉着我往過山車場地那兒跑,因為她最愛玩過山車。望着那高高在上的過山車,我不禁哆嗦起來,死也不要上去。於是,媽媽使用了“激將法”說:“我以為你有多大的膽子呢,原來是塊軟豆腐呀!”我瞪了媽媽一眼說:“你才是軟豆腐呢!”說完,勁直朝過山車走去。

  媽媽買完了票,迫不及待地拉着我坐上了過山車,我往下一看,差點兒昏了過去,這起碼有四層樓的高度呢!我不禁閉上了眼睛。

  只聽“??mdash;—”的聲音,過山車被啟動了。鐵索拉着過山車到頂,又“嘩——”的一下沖了下去,全車的人尖叫了起來。這隻不過是一個小彎,接着極速地衝上了一個八十五度的坡,又從一個七十五度的下坡直衝了下來,那一刻,我感到靈魂已離開了軀體,全身在激烈地抖動着,連東西南北都分不清了,只有一股巨大的吸引力把我吸離了地面,又從高空中滑落下來。天空已變成了灰色,地面已變成了藍色,腦袋裡直“嗡嗡”作響,大腦、四肢都彷彿不聽我的指揮。這時,又來了一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圈,我已經不行了,一點力氣都使不出來,眼前一黑,彷彿失去了知覺,生命隨時都會結束……

  在一陣歡呼中,我睜開了眼睛,才發覺過山車已經停了下來。我一看手錶,整整十分鐘。在這十分鐘里,我感受到了過山車它那強大的力量,我永遠也忘不了這驚險的十分鐘。

  廣東廣州天河區天府路小學五年級:李俊明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十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