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十分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十分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我剛轉到這個班的時候,面對陌生的環境、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我不知所措!我覺得孤獨、寂寞,就連我以前最喜歡的課間十分鐘,也變成了我最難熬的一個時間段!每當看到同學們玩遊戲我加入不進去,我更孤獨了……

  有一次課間,我看見幾個同學在玩“石頭剪子布”遊戲,我鼓起勇氣說:“帶我一個吧。”那幾個同學說:“人太多了。你等一等吧。”於是,就只顧自己玩了。我只好灰溜溜地站在一邊看着。這時,一個同學跑過來,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對我笑了笑說:“跟我們玩打仗的遊戲吧。”我一下子興奮起來,就像汽車踩了油門,立刻加入了他的隊伍,我玩得不亦樂乎!這時我記住了他的名字——季雪楓!遊戲時他特別關照我,對我說:“以後我們一起玩。”這是我一直渴望聽到的話啊!我太感動了。從此,我漸漸地和同學們打成一片了,很快融入了這個新集體。

  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個課間十分鐘。我明白了幫助別人並不一定要做轟轟烈烈的大事,在平常的小事中,一句話、一個微笑,也會幫助別人走出困境,更會讓人無法忘記。

  安徽蕪湖鏡湖區獅子山小學五年級:宇宙人s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十分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