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到我的家鄉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的家鄉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到我的家鄉來 

  我是一名熱情好客的小學生,在我的家鄉里,幸福地生活着。我的家鄉四平市一座魅力無窮的城市,我願意與大家分享他的獨到之處,所以,我真誠地說一句:“請到我的家鄉來!” 

  我的家鄉四平市一做英雄的城市,走入坐落在英雄廣場北部的四平戰役紀念館,四平的歷史就赫然出現在眼前.四戰四平的慘烈、無數個革命先烈的光輝形象,給我們以激勵催人奮進。 

  四平市一座風景宜人的城市,在著名的葉赫影視基地里 ,曾經拍過轟動一時的影視劇。二龍湖的秀麗風光,令人流連忘返,山門風景區內的半拉山門有着瑰麗的神話故事。城區內的南湖公園,更是老人和孩子們的樂園。 

  四平還是物產豐富的地方。這裡有着豐富的煤炭資源,根據探測這裡還有銀這種貴重的金屬。松遼大地上,玉米、高粱、大豆,每年都獲得大豐收。有的出口到國外,換取外匯。 

  四平就是這樣一個聞名中外的城市,作為四平人民的一員,我為他感到驕傲和自豪。同時也再一次盛情邀請:“請到我的家鄉四平來。”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的家鄉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的家鄉來 暫無評論